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特里&兰帕德的沉浮十四年:(四)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坑了两个月,我又回来啦~(づ ̄ 3 ̄)づ.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在这狗血纷飞的两个月里吐了这个过期变质的安利,挥手~回来撒点土,证明我还没有放弃这个坑。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这份特兰整理帖总共五章,前三篇讲赛场上的故事,切尔西时期已经在第一二章详述,第三章就是相爱相杀的曼城时期了。由于近期这对CP的发展趋势越来越脱离轨道,曼城篇决定暂时搁置,一切等明天打完了再说吧= =

第四和第五章篇是场外的JQ总结。这章主讲过往两人间官逼同死的小甜蜜,别名又叫委员长夫夫教你秀恩爱的108种姿势

1、关于专属昵称

特里称呼兰帕德Lampard、Frank、Lamps和Lampsy,第一个为正式场合用语、中间两个是兰帕德的常用昵称,而最后一个则是特里发明和专用,翻译成中文,差不多就是“兰兰~”=。=这个昵称之所以能专属,大概因为除了委员长没有大男人会用这么肉麻的称呼叫自己的队友了吧,望天。

2、关于情人眼里出西施

①你是最好看的:

切尔西tv的一期采访,问球员“谁是切尔西最好看的男人 ”(点我观看)。大多数把票投给了意大利帅GG库迪奇尼,而委员长则勇(que)敢(xin)地(yan)向记者坦露心声:


“大家都说库迪奇尼帅,但是我不会选他的。”

“我觉得应该是兰帕德,姑娘们都很喜欢他,假如我是一个同性恋者的话,我肯定会被他迷住。”(最后那一句有说粗来的必要么么么么,人家没问你这个!)

另外还有一个不负责任的传言,相传特里在一份杂志上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

“如果我有一点儿不坚定,我说不定会爱上兰帕德,因为他的侧脸实在是太完美了。”


②你是最好闻的:

特里上节目被问到英格兰队哪个人最香,于是委员长又一次选择了兰8。

③你是最棒的:

特里谈到兰帕德时:

”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中场。“

”我们是一体的。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他有多么优秀!“

“我有幸和他在切尔西一起踢球,我非常幸运的也和他一起在英格兰队踢球。他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楷模。”

如果特里的评价还算客观的话,那么兰帕德谈到特里时:

“对于我来说,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出色的中后卫。没有人能找出来一个比他好的球员。我很确定像这样的人,我所知道的一个都没有。

 ——被问到费迪南德和特里时

“里奥和特里都是健谈的那种人,天生的组织者。“谈着谈着就把里奥忘在厕所里了:”而且特里自己踢球的方式可以流露出一种自信的气氛,影响到其他人。他为其他人建立了一个踢球的标准。我甚至不能够用足够的言辞来赞美他。当我第一次来到切尔西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是一名多么杰出的球员。而且那时我就知道,他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

3、关于永远在一起的座位

①更衣室座位

魔力鸟入主切尔西后,深谙无兄(ji)弟(you)不足球的道理,为了加深球队成员的基情,以便在场上更加来电,提出了自由搭()配()座位的主张,而身为鸟叔好友的兰帕德积极响应号召,带头主动把衣柜位置挪到了特里旁边。

从那以后的九年,每个到访更衣室的人都可以看到这样一幅景象:


直到2014年9月,兰帕德离开切尔西的几个月后,在特里发的insta上,仍然可以看到26号更衣柜旁边挨着原8号柜,那个本应属于兰帕德的位置,无人入替。



②大巴和飞机座位

切尔西的队长和队副的座位总是挨一起,这是蓝军人人皆知的秘密。大巴和飞机都是坐一起的。而在兰贵人或委员长各自缺席比赛的时候,两人身边的座位都是空的。 

更有甚者,有时两人还会一起抛下其他队友坐另一个舱位(那段独处头等舱的视频找不到了orz)。 

贴两张gif自证,不信的gn可以自己随便找车子采访。

温馨视频点我



③私处时的座位

仍然是上一段更衣室的视频自证, 可以看到即使是这种随意场合仍然腻歪在一起。在这个帖子里有个更完整一点的。一开始委员长坐在角落里,身旁是空着的,而陆续进场的人瞄都不瞄一下委员长身边的座位,自己另外找位子就坐。最后兰贵人才徐徐进场,轻车熟路自然而然就在特里旁边直接坐下了。 特里旁边的座位专属兰帕德似乎已经是队内共识了:p

即使是出席商业活动也形影不离。



这是08年亚洲行时的活动,新闻这样写“最近心情低落的兰帕德似乎好了些, 一直坐在好友特里的身边 饶有兴味地观看表演”。(随便一篇新闻就是JQ)

11年还是12年来中国搞商演的时候,还是这样腻歪。这是一位gn随手拍的赛前热身画面,连训练都是抛开别人自成两人世界的画风。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kwNjQ4Mjg0.html 

当然车子自己内部的活动的时候就更破廉耻了。

09年阿布请来一位著名魔术师为车子队员表演,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兰帕德就坐在了委员长的大!腿!上!委员长的手更是毫不客气地圈住了兰帕德的胸部。对此情形,多名队友视而不见,习以为常。



对于这种狗男男,我还能说什么呢╮(╯_╰)╭

4、关于情侣车牌

特里和兰帕德都拥有一辆路虎。当然同款豪车算不上什么,亮瞎狗眼的是,这两辆同款车还有一对情侣车牌,真·情侣车牌。

兰帕德的车牌号:

John Terry。据一个去过科巴姆的gn证实,兰帕德开着这个去训练,车牌是JT03XX。

特里的:


Frank Lampard Junior(有人要问为什么兰帕德的名字后面要加上Junior,因为弗兰克兰帕德的父亲也叫弗兰克兰帕德,又称老兰帕德。而兰8本人,被称作小兰帕德)

你们会把什么样的数字纹在车牌上?自己或父母的姓名缩写?还是生日?还是结婚纪念日?不管怎么样,能出现在车牌上的号码和字母,必定是对车主有着特殊意义的人和事吧。

5、关于兰帕德的球衣选号

除了车牌号,兰帕德的球衣号码也很耐人寻味。

2+6=8,

26-8=18。

至于是什么涵义,就要各位看官脑补了。

6、关于特里的自传

05年左右蒋先生出了一本自传,写04-05赛季联赛夺冠的梦幻经历。

封面是自己:

而封底就变成了两人的合照,还给兰帕德一个中心位置的正脸,自己只留一个侧脸(不知道有谁的自传会把两人的专门合照作为封皮……)


而翻开自传,更是满眼的兰帕德,并记载了几件自己和兰帕德的恩爱事件(点我感受一下)。

7、关于私交

场下这两个腻歪更不用说,

一起旅游度假啦,


一起玩游戏啦,

从一位兰特党gn贴偷来的全景图,其他队友都是单身狗模式,只有这两位打个游戏还共用一张沙发


一起打高尔夫啦

一起逛街买衣服啦


一起看赛马啦(我记得这个好像是赛马,不对请指正><)


训练时也要打情骂俏(兰灯跟蒋生在一起的智商看起来完全不像150)


玩玩弹耳朵的游戏(其他队友又死哪去了)



一起过圣诞节啦

不仅一起过,还要在社交网络昭告天下。

蒋生在自家insta上不忍直视的P图:


没法一起过圣诞节的时候,委员长就默默地点赞一下这样的皂片。



一起逗逗孩子啦

(脑补配音:summer,爸爸love you~)

相夫教子的兰帕德


一家N口其乐融融



8、关于私下的情趣

(摘自足球杂志)他们二人拥有诸多共性:他们都不是个性张扬或者内心复杂的人;他们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坚挺的脊梁,同时他们也拥有领袖魅力。他们一起打高尔夫球,时常互相保持短信联系,而且他们也都将收入所得投入生产发胶的企业。为了表现出他们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他们还经常像顽童一样搞一些恶作剧,在将播音员浑身撒满了水和面粉的时候,兴奋的大喊大叫。 

而除了恶作剧,据兰贵人爆料,他们还在更衣室玩互!抹!ru!霜!的游戏。兰贵人言:这是一件非常interesting的事,两个人经常把ru霜扔到对方身上打打闹闹,把按摩室弄得到处是白色黏状物体。和蒋先生一起总是能令他愉♂悦无比。 



9、关于性格互补和夫命妇从

他们在性格上有许多相同之处,比如坚韧的意志、征服的野心、对胜利的渴望,为了显示自己多么男人,两人有一个共同习惯,就是从不穿长袖球衣比赛,哪怕是鸟岛严寒的冬季。但两人的性格又是这样截然相反。特里热情开朗自来熟,时而抽风犯二,而兰帕德则高冷疏离,沉稳理智,很少流露感情。这样的性格互补,使他们成为一对生活中和工作上的好搭(xi)档(pi)。

据有位围脖上的妹子repo,她去蓝桥看球员,兰帕德从来不停车,特里都会停下来耐心地给人签名。于是妹子就跟特里说她想见兰帕德但是总拦不到人,委员长说我回去跟他说。第二天兰帕德就特地出来,给她本人签名。 

10、关于500场的纪念情书

一起征战的日子走了十年,在兰帕德迎来效力切尔西的第500场比赛时,特里亲自在官网撰文,写了一篇祝贺文作为礼物献给他。

精华导读:
兰帕德刚从西汉姆转会那年,我们都很年轻,一眨眼我们已经在一起超过了10年。

有时我们打趣的谈到超越“切碎机”哈里斯的出场纪录,他差不多为蓝军踢了800场。这是一段很漫长的路。我们懂得有那么一天,球队不再需要我们。但是,我们从没考虑过要离开。

公平一点说,我无法措词来形容他的训练刻苦。他常常提高自己训练水平。有时你已经经历了一次高强度的训练,你会感到身体是如此疲惫。但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弗兰克依旧在场边做着短跑,有时会拉着门将陪他完成射门训练。助跑,接球,射门。这一切都在我脑海里清晰记得。

时至今日,他依旧如此。因为他,我才会更加刻苦训练。他是我们鼓舞士气的源泉。

$#$%^%^$^^^%^

今晚大战前攒rp。其实这个RP我都不知道该为车子攒还是该为兰8攒了。

评论(9)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放文的小仓库

© 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