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逼死处女座系列:两个失恋中年男子的离婚感言

     主要是今天心血来潮翻了下XQ的旧帖,然后就看到Steven-heartbroken-Gerrad的前任离队感言。再然后觉着这感言的画风越看越眼熟,于是我翻开兰8离队时委员长的反应……









      杰拉德:卖阿隆索让我崩溃 ←原汁原味的门户标题




     当今年夏天俱乐部将阿隆索卖到皇马的时候,杰拉德感到十分崩溃。“崩溃,是的,崩溃。我至今为止仍然感到震惊,有些心力交瘁,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




    “我踢球到现在,他是我所有队友中传球最好的。”杰拉德还说,“只有你与他一起踢过球,然后再失去他,你才会意识到他对这支球队的意义。” 








       特里:兰帕德离队让我心碎 ←原汁原味的门户标题




       兰帕德确定离队,老战友特里可谓是万念俱灰。北京时间1月4日晚,英国媒体《ESPN》报道称,蓝军队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当兰帕德的离别之刻若真来到时,他会心碎。




     “崩溃也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们应该退役8号球衣,来纪念lamps。”




 “在我眼里,他(兰帕德)毫无疑问仍是切尔西最佳。在他之前,切尔西有佐拉,但他绝对是一名真真切切的切尔西传奇,他的贡献将永被传颂。在他的指引下,年轻球员会敢于尝试,志于达到前人的成就。”








       杰拉德:讨厌看欧文穿曼联球衣 ←原汁原味的门户标题




     “我不喜欢(看到欧文加盟曼联),这让我觉得很奇怪,看上去不正常。从10岁开始,我就和他一起在红色的利物浦效力,因此他穿上曼联的红色球衣对我来说有些难以接受。很明显这对他来说是次机会,他必须这么做,就个人而言,我祝福他一切顺利,但我一点也不希望看到曼联表现出色。”








       特里:看不惯兰帕德穿曼城球衣 ←原汁原味的门户标题




    “在切尔西,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赢得奖杯,我们在一起做了那么多无法忘怀的事,看到他就这么离开,我非常难受。目睹他和科尔穿上其他队服,我非常不适应。也许慢慢地我会习惯,但现在怎么看都感觉别扭……”








掀桌(╯‵□′)╯︵┻━┻,这稿子究竟是批发的还是委员长你去偷了包子的失恋感言!为毛同步到这个地步!





评论(15)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放文的小仓库

© 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