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足球CP的那些动人情话

特兰:别回去了,就在这儿待得越长越好,这样我们才能永远记住这一刻。

哈维~卡西:那一夜我们坐在冠军的牌子上,我郑重地看着他的眼睛,问他:我们赢得了一切是吗? 

 
 
 


 
 
 

 舍卡:我知道这些年来他过得很不容易。当他穿回米兰战袍打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也在现场。那是个漂亮的进球。看见他喜笑颜开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有他(卡卡)在场上,足球就是快乐的。

 
 
 


 
 
 

布鸟:你想回来吗?你想我回来吗?

 我不会去控制他,是他控制我。 

我和jose不是朋友。

 不明白的是你,Mr阿布拉莫维奇。在切尔西你只需要一个巨星,那就是我。 

 

 
 
 

杰欧: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和迈克尔紧紧缠绕在了一起。而今,我失去了一个极好的队友,好到在梦中我都可以梦见他奔跑的样子。他走了,也带走了我身体的一部分。

 
 
 


 
 
 

隆包:如果阿隆索这样对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跟他说话了。

 
 
 

Xabi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

 
 
 

我跟阿隆索谈过,那一夜已经过去了十年。

 
 
 

 

 
 
 

罗伊策: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少见。在足球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你想和他一起得到一切。

 
 
 

 

 
 
 

肥兔子:"我跟罗卡一起睡的时间比任何女人都多。"

 
 
 


 
 
 

猪波:我希望听到他回心转意的消息,哪怕只是再留半个赛季。

 
 
 


 
 
 

甘内: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会求他别抛下我,别离开我太远。

评论
热度(1)

放文的小仓库

© 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